Wednesday, July 7, 2010

如果你是个消极的人,或许说安利的坏话,那请你滚开!

献给一个人
你竟然骂安利
没让我看见还不要紧
现在是怎样?
读回一下你自己写的blogger,
好像全世界欠了你这样,
别人comment你的穿着,
你就改过,
明知道是去开会
还穿短裙,jeans裤?
你是prospec 还不要紧,
你问你自己,你来几次了?
进了member多久了?
还不好好检讨自己的穿着?
这是生意开会,
不是party~
如果你那么讨厌安利,
就别做啊~
没人逼你
人家comment你的穿着,
是给你意见,
反而你骂人?
你有没有想这会让人看不起你?
连你男朋友的父母,你也骂?
你是不是有问题了?
连人家的父母都不尊敬
你要他们接受你,
是很难的~
你以前说我看起来很老,
那你有没有照镜看自己
才来说别人?
老实说
。。
我原本以为你已经当妈妈了,
虽然我们同岁,
别让我在看见你说安利的坏话,
不然我想,
你走到街上
也会有人吐你口水,
还有的是,
我不要有一个好像你
那么消极的朋友,
做安利做到那么消极就别做
别打坏安利的名声,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