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不再简单。不再容易。只需努力。

我这两天有点担心
我快跟不上
我老师教的东西了
怎么PA那么难?
还是我比人家慢?
我好怕下个月的考试
我好希望
我会拿到很好的成绩
我已经好努力了,
超越以前了
比以前更努力
那。。成绩会不会
超越以前的呢?
希望会吧。
今天看到了他在学校失落的样子
失去了最亲爱的家人
是件非常
伤心的事
我希望他的妈妈
得到安息
去个比较平静的地方
也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心情
已过去了,就放手
好好过你的生活
别让她走得
不安心
我相信你能的~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